暑期八回連載小說大挑戰 (作者專訪二)

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一直寫著同一個故事,同一個世界,沒完沒了地跟著角色一同冒險,同生共死。這… …
不好意思,我的中二病太重了。也忘記了這次是介紹另一位作者,她是 維絲塔!一個刁鑽古怪的「神」女子!亦是在第一回作品中得第二名的作者。
說笑罷了,我不算跟她認識很深,因為《神展開》的關係才認識她,印象中也有討論過,因為我當時正寫著《叛神軍團》,所以那時對「神魔」或「中世紀」的作品也感興趣。當然《神展開》不是這種世界觀,看看就知了!

問:
1. 這個故事的構思從何而來?
2. 作者本人最喜歡的是那一個角色?為什麼?(不一定是主角)
3. 完成這次的連載後,有什麼計劃?或是有什麼寫作在進行中?
答:
1.關於這個故事,我也就是某天上課的時候,突然想到的,然後就把它寫在我的小本本裡,剛好趁這次的活動把它寫出來。
2.我最喜歡的應該是……(翻看中)……艾莉亞·米勒吧!我覺得她很可愛呀,在緊張時刻緊張,在知道自己身世之後還記著自己原本的身份,不敢對艾力克斯有太多的逾矩行為 — — 即使身為他的表姐。
3.我的計畫很簡單呀,我也盡可能地低調宣傳過了XD 八月時,我會推出一個「暑假限定」的小東西(非小說),預計會更新到二十篇以上,以日更方式呈現。
另一個規劃就是在三年內,寫完一部關於「種族歧視」的小說,當作我國中生涯的開始與結束。
其他的就把現在手上的作品慢慢更新啦!
謝謝~~~

發表留言